close

被板上升火~跑去小屈買了za的眼線筆跟根根分明的睫毛膏
睫毛膏現在有特價250元,睫毛膏250真的很便宜耶

1.jpg  


旁邊的DM是我在小屈拿的
裡面有寫到根根分明的這支是雙刷頭的,還有亮澤基底配方
可以刷出根根分明的感覺~
眼線筆我買的是咖啡色的
它們家的眼線筆有兩種顏色~黑色跟咖啡色

 

1.1.jpg  
睫毛膏刷頭跟眼線筆的真面目XD
我很喜歡眼線筆是做成旋轉式的,因為我懶得削筆阿(那種超麻煩的)~~~~
睫毛膏很明顯看得出來它是梳子狀的
梳子它有分長短
短的部分可以沾很多睫毛膏,把睫毛刷出存在感
長的那面可以刷出根根分明的感覺~

 

7.JPG  
這是我還沒上妝前的素眼照
因為我睫毛本來就塌,眼睛很容易看起來無神~

 

2.jpg  
上眼線筆了,眼睛的輪廓有深一點了
通常我都畫在上睫毛根部和下眼尾後三分之一的地方
雖然這支是深咖啡色的,但顏色就很自然


最後就直接上睫毛膏~
梳子狀的刷頭可以越刷越有開花的感覺XD
刷完眼睛整個就放大很多,眼睛看起來也有精神多了
果然眼妝還是少不了睫毛膏阿~
最讓我滿意的是因為梳子的關係
它可以把睫毛梳開,這樣就不會有蟑螂腳的問題~

 

4.jpg  

ZA還有一個優點就是它的刷頭很小~
比較不會沾眼皮,也比較好上手
而且通常刷下睫毛最怕的就是整個結塊,睫毛都會黏在一起
不過這支不會有這種情形~
像我是屬於那種油眼皮,如果前面底妝上得好,那就不用擔心眼線筆會暈了
時間久了睫毛膏也沒什麼掉屑跟暈開
捲翹度也比我之前用的還要好,畢竟我睫毛太會塌了
到了下午都沒有垂頭喪氣的垂下來XD
整個CP值就很高~坦白說有點想去追加它們另一款纖長的睫毛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voj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