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次買雅詩蘭黛特潤修護露
之前那罐擦完皮膚變得不錯 就停擦了
但最近壓力比較大又開始發作 皮膚變超糟的 擦很多東西都沒效
想說買特潤來擦說不定會有救 所以就入手了第二罐 剛好是30週年的限量瓶~

Image00001  
和原本的特潤一樣是棕色瓶子 有種很專業的形象
不過瓶子前面多了一塊金色的標 看起來整個有高級到的感覺
很有質感 而且沒想到特潤也出了有30年了

Image00002  
蓋子的部分一樣是做成滴管狀的
不過在瓶蓋上面多了”30 YEAR OF INNOVATION”的字樣

Image00003  
特潤的顏色是帶點透明狀的琥珀色
質地非常水潤 擦在皮膚上的感覺是很滑順 很舒服的感覺
我每次都用大概半管吧 就可以擦全臉+脖子
擦這個吸收很快 要擦脖子的時候感覺臉的部分就吸收的差不多了
而且吸收完之後的臉變得好嫩 還會有點彈彈的感覺

前陣子臉上又開始痘痘狂冒
臉頰長了好幾顆大的小的都有 一顆剛消另一顆就又會馬上跑出來
而且除了痘痘之外 鼻子旁邊看起來都還會一粒一粒
每次洗臉的時候都覺得臉摸起來好粗…

5    
到現在我擦差不多有一個月吧
我每天早晚都很認真在擦
真的就像櫃姐講的 慢慢調理之後
臉上的痘痘就沒有再長了 像鼻子下面那種大紅痘就都不見了
雖然現在臉頰還是看得到一些小小的
不過也慢慢有在消了 變得不會紅紅的

我第一次買特潤的時候 櫃姊有講說這罐主要是可以修護皮膚的問題
之前買的時候是為了解決臉太乾的問題
沒想到這次連長痘痘也有效果 真的超讚的
而且除了可以保濕和擊退痘痘之外
有擦特潤的時候我都覺得臉會特別好摸
摸起來真的會有人家常常在講得細緻感
光澤度也有差 在兩頰會有像雜誌常在講的那種澎潤感
這樣整個人看起來就小幾歲的錯覺啦XD
加上我皮膚比要薄 很容易臉頰會泛紅
用特潤沒有什麼刺激感 不會兩頰紅紅熱熱的 擦起來很舒服

有了上次停用的教訓 加上這次又被拯救
打算以後還是就乖乖的繼續用特潤下去
這樣皮膚比較不容易出狀況 也希望膚質可以越變越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voj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