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從高中開始我就一直有在用艾杜紗的荳蔻系列
還有潔顏慕斯也是私心大愛

好喜歡那個綿密的又堅固的泡泡

之前去補貨慕絲的時候

櫃姐跟我介紹了它們家這次新出的喚顏肌密水乳霜

試了一下覺得很不錯 剛好因為要補貨乳霜就想說來試試看這罐
_MG_5492.JPG  
不得不說艾杜紗的包裝每次都會勾起我的少女心
不過這次的粉紅色蠻有質感的 就算是我這輕熟女用也不會太假掰
_MG_5485.JPG  
水乳霜本人也是粉紅色的沒錯
裡面還有一顆顆的小顆粒

很像有果肉的草莓牛奶果醬
我想跟真的果醬放在一起也沒有違和感吧XD
就是一個很夢幻甜點系的保養品 每次擦都會莫名有一種幸福感阿~

IMG_2831.JPG  

很喜歡它有顆粒的質地 但不是那種粗粗會摩擦肌膚的感覺
稍微輕輕按摩一下就會化開了
櫃姐說裡面的小顆粒破掉以後還能提高滲透力 會變得更好吸收
實際用也真的是這樣 很快皮膚就吃進去了
不會留在臉上油油的反光或悶住的感覺

對照圖 修改2.jpg  

擦完以後有發現臉的保水度提升很多 水水嫩嫩的很有光澤
我覺得透明感還蠻明顯的 整張臉看起來有變的比較明亮
然後保濕做好以後 毛孔就縮小蠻多的 出油也沒這麼可怕了
而且像現在換季 我皮膚沒有變得乾巴巴很沒有水分的樣子
保水度也蠻持久的 像現在有時候晚上比較冷
騎車風吹在臉上也不會很刺痛
反而溫潤感都還在 讓我還蠻驚訝的~

如果皮膚乾一點我還會當晚安凍膜厚敷
尤其像鼻翼或是臉頰邊邊比較會脫皮的地方都會給它厚厚擦一層
隔天臉就會變得很亮 有一種容光煥發的感覺

 

這罐用途蠻多的 可以當按摩霜又可以當晚安凍膜
或平常保養當最後一個步驟也OK

我都看皮膚狀況怎麼樣然後去做調整

現在我早晚化妝水拍完後都會擦 換季皮膚也維持的很穩定
接下來秋冬脫皮乾燥會是一場硬戰
希望這罐能繼續幫我維持住皮膚的柔嫩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voj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