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都覺得只有剛生完的女生
或是那種很胖的人 才有需要穿塑身衣
畢竟那種一件要上萬塊 可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買來穿的

後來才發現現在有那種價格比較可愛的塑身衣
不過和我們常聽到的那種塑身衣功能不太一樣
主要是要讓身體的曲線更明顯

Image00001.jpg      
這是我買的芭絲媞隱形魔塑衣
因為我有小腹和胃凸問題 所以我是買坦克背心來穿
顏色有兩種 因為夏天要到了 所以我買白色的
這樣就算露出來也沒有關係


他們家的材質還蠻輕透的
穿起來不會覺得皮膚被悶住不透氣的感覺
它在腹部那邊有做雙層網布
 
Image00004.jpg      

穿上去之後 從上胃到小腹的地方變得超平坦的
而且它又做挖背長版的設計 可以整個包覆到下腹部
也才不會像有些做比較短 就會一直跑上來
還有它有做多重的車縫 也可以讓背心比較有彈性不容易變形
另外它胸部那邊的材質是做絲光亮面的 穿起來很舒服
 

給大家看一下我穿起來的感覺

Image00002.jpg      
雖然我算瘦 可是再穿上去之後會覺得身材的曲線有變得更好
也可以突顯出衣服的優勢
我覺得穿洋裝 很適合穿這個
因為我們東方人不像外國人 很難達到那種葫蘆型的曲線
可是有穿這個 就會覺得身體的線條
好像有種葫蘆型的FU說

Image00003.jpg      
 
另外我很喜歡芭絲媞的原因是它可以百搭任何衣服
 Image00005.jpg    

而且也讓人看不出來是塑身衣
大家也知道 穿這個東西就是心機啊
怎麼可以輕而易舉讓別人發現我們有穿呢 XDD

以上簡短分享我穿塑身衣的小小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voj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