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受很多韓妞影響 運動鞋已經紅回來一陣子了
但看了這次chanel的2014春夏訂製服跟秋冬秀
運動鞋搭配小香的經典毛呢才是真的燒到我!也太美了

111.jpg  


但它們家的價位…離我有點遙遠 還是買平易近人款過過乾癮就好
之前看板上都是喜歡整理lookbook的穿搭 這次也換我來獻醜一下
整理了我最近很愛去的o sha re網站~
而且一逛才發現 現在大家就算只是對連身鏡拍也都好看耶
不是一定要找攝影師SET好場景才有FU!
其實每天我都會看大家的更新啦
但整理的時候也發現它們家有搜尋跟分類的功能
如果懶惰的時候用這個也蠻方便的XD
挑幾個我喜歡的給大家瞧瞧~

 


第一位 kiki (點名字有連結)

 

2.jpg  


有在逛網拍的女孩看到這位麻豆應該不陌生
其實我更愛她私底下的多層次穿搭 怎麼搭在她身上都很合理
左圖算是我最喜歡的運動鞋搭配了吧 大衣加上很合身的牛仔褲
褲子有一點刷破點綴就更有型了 就算是簡單的黑白配色球鞋也好看
右圖那雙nike 的LUNARELITE SKY HI
聽說已經一開賣就被搶光了(咬手帕) 三角格紋的設計我也好喜歡喔>//<
現在穿洋裝也可以搭配舒服的運動鞋到處走跳了~

 


第二位 Donna朵那徐 


3.jpg  


情侶一起穿格紋+運動鞋也是很可愛呢
它們兩位都搭上了顏色鮮豔的短襪 不管是色塊會是條紋都很好看
我也默默決定也要多買幾雙短襪了XDD

 


第三位 SHAN.H 


4.jpg  
很lady的窄裙搭配增高球鞋我之前還真是沒想過
可以展現下半身的曲線 又不用擔心穿運動鞋會影響身高比例
等我練好翹臀再來挑戰好了>//<
那雙增高的nike sky hi我身邊也是超多朋友想買的

 

 

第四位 Heidi CooL 

5.jpg  


吊帶褲搭配運動鞋絕對是休閒的穿搭首選!
最心機的是裡面穿可以露出小蠻腰的短上衣 還是可以保留一點女人味
穿上tiffany綠的鞋子 很適合現在的季節去看櫻花之類的(灑花)

 

 

第五位…是我本輪啦 五五身厚片人也來獻醜一下


6.jpg  

只是一張去覓食被朋友偷拍的outfit =”=
個人最愛黑+白+藍的保守搭配~不容易出錯XDD
穿上小去年買的nb鞋 逛街一整天腳都不痛呢(大拇指)

 

不知道以上大家最喜歡哪一種搭配呢?
Btw好猶豫下一雙運動鞋要買哪種喔…
是要買適合哈比人的增高球鞋 ?
還是es版很推的nike roshe run跟flyknit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voj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