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的很尷尬耶 忽冷忽熱的 尤其這兩天太陽又很大
而且這陣子去逛街的時候發現
已經有好多美白的保養開始在特價了
好像在恐嚇我不趕快擦美白就等著當一整年的黑肉底一樣
馬上腦波很弱的先買了一組水之印XD

1.jpg  

相信版上對這罐不陌生啦
記得以前我還是學生放暑假的時候
去墾丁曬得跟黑碳一樣…就是狂擦它們家美白回來的說
在那之後就習慣夏天一定至少都要買個一罐了XD

 

 

不免俗的給大家看看它的質地

2.jpg  


左邊化妝水就是會一直流動的水狀質地
我混合偏油都是用它們家清爽型的
雖然現在有很多那種質地比較稠的化妝水
但我其實還是比較喜歡水之印這種清爽的耶
夏天悶熱的時候擦很舒服

 

右邊是附贈的光感亮白隔離霜(象牙色) 直接送一罐正貨也是蠻大方的~
話說我之前都沒用過這罐 想說有這個組合可以嘗試一下
它也是偏水潤的質地 有點米色的潤色效果
延展性很好 很快就推勻了

 

 


下面有素顏照 請大家有心理準備XD

 


左圖就是使用前 臉有點乾乾粗粗的那樣
3.jpg  


右圖是拍完化妝水後
輕拍個幾下 化妝水很快就吸收了
雖然這罐是清爽型的
但對我的兩頰來說保溼度也很夠 擦完皮膚有種喝飽水的透亮感
很喜歡擦完皮膚的光澤 摸起來也蠻古溜的
它們家淡淡的香味我也蠻愛的
而且之前天氣熱的時候 也會拿這罐來濕敷
可以幫皮膚補水 但又不會有黏悶感 台灣的天氣還是擦這種比較清爽啊~

 


再來是隔離霜的部份

4.jpg  


很喜歡它們家隔離霜輕透的質地
對t字部位容易出油的我來說也清爽不黏悶
膚色會有提亮有光澤的感覺 但不會讓我泛白
拿來當妝前打底也蠻適合的 沒有起屑打架的問題

 


以上就是我的分享
喜歡水之印的最近也快去撿便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voj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