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wu 是我最近覺得還不錯用的牌子
最近新出的vc全效緊緻系列 當然有去買來試用一下囉
 
3.jpg 

右邊是vc全效抗皺精華液 左邊是vc全效拉提精華霜

抗皺精華液和拉提精華霜的名稱雖然聽起來只是單純的抗老產品
但是我看了一下成分
其實還有添加一些美白保濕的成分,效果還蠻全面的

以下是從官網複製過來的成分表

VC全效拉提精華霜→主要成份 : 五胜肽MatrixylTM、六胜肽Argireline®、緊緻拉提因子IdealiftTM、
新型維他命C誘導體AA2G™、海洋膠原蛋白、角鯊烷、NASHA級玻尿酸

VC全效抗皺精華液→主要成份 : 五胜肽 Matrixyl®、六胜肽 Argireline®、DNA修護精華ResvidaTM、
新型微脂囊維他命C MAP、NASHA級玻尿酸、膠原彈力活化因子Absorage
 

 
先來看一下這兩罐的質地
精華液是半透明乳白色的露狀
推開之後水水的
然後吸收很快,手背變的水亮水亮的感覺
  
13.jpg  

精華霜是白色的
推開之後紋路瞬間就不見~然後摸起來變得很滑嫩的感覺
 

14.jpg  
目前用這罐已經快一個月囉
前幾天我照鏡子
原本紋路很明顯的地方已經變得很平滑了

像是我原本額頭有幾條比較明顯的紋路都有消失~光澤感也提升很多

11.jpg 

12.jpg  

當看到皮膚變成這樣的時候還蠻開心的
有比較敢讓額頭露出來~也不會覺得別人一直盯著我的額頭看

其實每天早晚擦這兩罐的時候,馬上就可以感覺到臉上有緊繃的感覺
大概擦完過幾分鐘,他吸收差不多的時候
開始講話或是臉上有牽動皮膚表情的動作時,就可以感覺有東西在拉著我的臉

而且這系列的保濕效果也很不錯
我皮膚乾的人~臉上不容易有粗皮
早上睡覺起來也還是可以感覺到皮膚是很柔嫩的
大致上我很滿意這兩罐的效果~也是會回購的產品之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voj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