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當初會買這條bb霜其實沒什麼原因
只是覺得專科的東西cp值都還算高 就隨手買來玩玩XD
但試過幾次擦它出門之後
覺得它對我這個混合肌來說 其實整體表現都蠻優的!

 


先來給大家看看質地
2.jpg  
我買的是它們家明亮膚色的
它的質地雖然不完全是水乳狀可以流動的那種
不過以這種有點稠度的霜狀來說
還蠻好推勻的 剛推開還有點水亮的感覺

 


馬上來試給大家瞧瞧
 3.jpg  
雖然專科bb霜是不會讓我卡粉啦
不過因為有陣子看版上
大家好像都會混一些保溼的東西讓底妝更服貼
我拿手邊的保溼精華來跟專科bb霜試過一次之後
就愛上這種微微水亮感了>//< 但又不是油光喔

 


下面就來給大家看一下妝感了
4.jpg   

上圖是素顏的模樣
剛剛有說到我是混合肌 兩頰乾 T字油有粉刺跟痘痘 兩頰有點泛紅
主要就是有很深的熊貓眼還有嘴角的痘痘這樣 =”=

下圖就是擦完保溼精華+專科bb霜的樣子
T字部位我有刷一點點控油蜜粉
因為它防曬係數是SPF41 PA++ 我覺得還算夠
這樣簡單的上班底妝就完成了XDD
不需要先上其他的防曬或是飾底乳 頂多會再加個眼線跟腮紅
這樣化妝就不到十分鐘吧~


對我來說它的遮暇力已經蠻夠的 基本的紅痘痘有遮住
另外因為我是嚴重熊貓眼啦
單擦bb霜能遮成這樣我已經很滿意了說
因為我也不太喜歡上太多遮暇膏容易卡粉
用保溼精華+專科bb霜就可以遮得很服貼
整個妝感雖然還是偏霧面 但臉頰會有一點點光澤感
持妝效果對我來說也還不錯
頂多就是下午鼻子出點油 稍微補妝就ok了

 

另外因為我個人喜歡底妝白一點XD
(喜歡自然一點的可以選它們家的自然膚色)
專科明亮膚色這款可以把我的膚色提亮
但不會偏灰或是化完像面具人一樣

 

最後是講到它們家強調肥皂可卸這點
因為我平常還會刷個蜜粉之類的 回到家我就一定會卸妝
不過如果只是出門吃個飯 臉上只有擦專科bb霜
我就會拿那種洗卸兩用或是一般的洗面乳 直接洗掉就蠻乾淨的

以開架bb霜來說我覺得專科整體表現還不錯啦
會讓它一直成為我化妝包裡的固定班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avoj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